tags: ASMR , DLsite , 葉月

大方付錢讓小惡魔JK欺負你吧♪


前言

我是個成熟的大人了!我能做到!

身為一位堂堂的男子漢,要我被高中生欺負、玩到潮吹甚至尿床還感到高興什麼的,

就算免費我也不會接受的!


哎呀,真香。


人物、劇情簡介


小惡魔JK登場✨

只是在風俗店裡隨便點了一位名字可愛的小姐,結果居然是超可愛的高中生…。
連性癖都超合胃口,我也未免太幸運了吧?!



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了你喜歡的形狀!

女高中生的青春可是很寶貴的,花一點錢耽誤他們幾個小時的青春真的是血賺不虧!
來到風俗店才不是什麼犯罪,我這個叫做補貼他們生活費!

ok希望警察不要看到我說的這些話🤔。



這在我們業界是一種獎勵。

「嘴開開,我現在要尿在你嘴裡🤎」

什麼髒?!這可是珍貴的少女聖水!
謝謝你的努力,鈴香。



別說我都在欺負你,給你一點耳朵按摩吧。

激烈大戰後的收心操,躺在鈴香的大腿上享受掏耳按摩吧!
畢竟你是來放鬆的,不是來虛脫的😉



感想

「獎賞」 vs 「懲罰」

本作在氣氛的營造上讓我很滿意👍。
以手交而言,不少作品偏向舔個耳朵就直接開搓,本作則是先看一點色情片、按摩蛋蛋等小步驟,由淺入深的走向高潮。千萬別嫌這樣麻煩,前戲做滿才能讓本番的體驗更加分。

而提到了營造氣氛就不得不提本作的大優點:言語戲弄
本作很了解抖M需要的是什麼,不停地往痛點打,卻不會讓人覺得過分也不會讓人覺得無力,
剛好就在獎賞與懲罰之間游移,完美的拿捏抖M想要的欺負與男人想要的舒適感,
這種戲弄實在相當高竿!



聲演與台本的優秀配合,新穎的題材與發揮。

首先我要感謝葉月老師與凜峰老師的合作。
峰哥所撰寫的台本一向偏「受」,而葉月所提的題材剛好能讓峰哥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台本部分真的是超級大尺度,有乳頭責、喝尿、舔陰、吐口水等比較少會做到題材,
不僅讓人耳目一新,也讓人佩服,這麼色的劇情是誰想的,快點給他加一根雞腿🍗!

聲演部分將鈴香的性格演繹的活靈活現,完全沒有臨摹角色的那種生澀、不順暢的感覺,
可以說是聲演本身與角色合而為一,相信葉月一定花了很大的功夫揣摩這種小惡魔系的角色😈。



恰到好處的男性受作品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曾耳聞過或是聽過偏女王攻的作品,這類型的作品強調完全的服從與人格羞辱,
也可以說是把人當狗一樣看待,這種男性受的作品大家覺得如何?
依我個人而言這種作品雖然爽但缺乏了「愛」。做愛缺少了愛好比料理沒撒鹽,真的食之無味😥。

本作的抖M元素不是那種受傷流血,也不是那種將男生榨到靈魂出竅的作品,而是帶著一點愛的互動。這種建立在兩人都享受著的欺負,大概就是小惡魔系女孩子的魅力吧!


玩法、標籤

  • 使其焦急
  • 賣春/援交
  • 手交/口交/中出
  • 女性優位
  • 舔耳
  • 男性受

重點評分


這是我針對一些重點項目給的評分,較為主觀因此請當作參考就好,各項滿分為10分。詳細的評分標準可以參考這裡

  • 聲優演技:9分
  • 耐聽程度:7分
  • 色氣指數:9分
  • 作品完整:8分
  • 收音品質:7分
  • 後製音效:7分

結語

難以挑剔的好作品。

本作擁有良好的劇情、優秀的聲演、創新的元素,真的是強的無法擋。
很難想到有那些點可以挑剔的,若硬要說的話大概是%%聲。

這樣說好了,騎乘位應該是有一個重物壓上去衝擊聲,那個聲音應該要更實一點,
可以想像成如果拿一顆小鵝卵石與大石頭同時丟進水裡的聲音差別,一個是高而短暫的聲音,另一個則是沉而且聲音回響較久。本作的%%聲屬於前者的感覺,希望它聲音能夠再沉一些,就像是整塊沒切過的原塊牛肉狠狠地打在皮膚上那樣🥩。



多虧了那些良好的設備與經驗🎧🎵。

我認為本作是能夠和日文音聲抗衡的作品(掏耳、耳朵按摩可能沒辦法><)。

中文的作品往往能夠挑出很多瑕疵,而我也常在瑕疵之間權衡到底該不該買作品,
在日文音聲與中文音聲價格差不多的情況下,日文作品總是能端出更高品質、更高收藏價值的作品。
現在多虧了很多人的努力,中文終於能站在跟日文幾乎同個起點上競爭,讓我很感謝也很感慨🙏。



感謝看完本篇blog的你,也希望你能透過音聲作品而感到幸福❤
我們下次見拉,掰掰👋。



外部連結

DLsite連結
被談聲聆的Facebook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