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ASMR , DLsite , 陽向葵ゅか

あなたの全てを受け入れて甘やかしてくれるお姉ちゃんとの性活


前言

這是入坑陽姊的作品😋

大家好,這次又是一部年上作品拉!請不要打我,我知道錯了😢。
對於對年上不感興趣的讀者,我這邊獻上一萬份抱歉,下次一定介紹其他年齡層的作品🙏。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我初識「陽向葵ゅか」的作品拉~
進入主題前,可以先看看 陽向葵ゅか的人物介紹,更能讓你了解此作品喔!



人物、劇情設定



DLsite連結



姊姊昏暗的過去。

本作女主角(結城麻衣)的故事被詳細紀載在文字檔案上,我這邊概略介紹,詳細請購買作品喔😎!
本篇音聲只演出現在的時間線喔。

年紀 事件
4歲 麻衣的雙親離婚,由母方照顧麻衣。
9歲 母親再婚。
12歲 養父開始對麻衣家暴。
13歲 養父更進一步對麻衣訴諸暴力,甚至性侵。被隔離保護後輾轉由主人公的雙親照顧。
14歲 主人公的雙親開始照顧麻衣,當時主人公12歲。弟弟的存在使他感到不安。
15歲 克服了心理障礙,已經能和男生侃侃而談並且在校學業成績傑出。
17歲 有一天和主人公告白了,開始了不可告人的男女關係。
23歲 現在。

除了你,其他人我都不要。

麻衣在學校相當受歡迎,但他對學校的男生一點興趣都沒有。除了你以外的人都不喜歡!這就是麻衣對你的心情。
因為有溫柔的你,麻衣才可以克服童年陰影,是你拯救了姊姊,所以姊姊在你難過、困惑的時候也想作為最溫柔的姊姊拯救你。

太有愛了吧🥺🥺



感想

高收音水準,調音恰當。

本作的收音水準很高、人聲位置精確、環繞感十足,對面座體位的時候聲音在頭的斜前方,舔耳的時候聲音很貼近…等等,這樣子的細節處理我非常喜歡,這些細節才是成為作品優秀的關鍵阿✨!

另外,在浴室時的調音合宜,相當舒適且還原浴室該有的音效,不喜歡的話本作也貼心的附上非浴室版本🚿🛁。


實用性十足,內容豐富。

本作中的玩法豐富,五臟俱全、該給的都有給,誠意十足。

  • 嘴吧
  • 飛機杯
  • 騎乘、面對、正常位

包容力 Max 的姊姊。

本作算是攻受參半,有姊姊領導你登大人,也有主人公站起來展現雄風的內容,屬於大部分聽眾都能接受的作品。姊姊的個性溫柔細心,會關心剛回到家的你、會照顧你的生理需求,面對如此完美的姊姊,使人很想就這樣一直抱著姊姊撒嬌🥺。

加上聲優是鼎鼎大名的「陽向葵ゅか」,不管是姊姊的氣場還是聲調語氣都無懈可擊,陽姊可以說是最適合演出麻衣的聲優了,若你也是姊姊控的話那這部真的是夢幻作品。


我的心啊🥺


玩法、標籤

  • 年上
  • 姊姊
  • 手交/口交/中出
  • 舔耳
  • 媚藥
  • 皆大歡喜
  • 療癒

重點評分


這是我針對一些重點項目給的評分,較為主觀因此請當作參考就好,各項滿分為10分。詳細的評分標準可以參考這裡

  • 聲優演技:10分
  • 耐聽程度:9分
  • 色氣指數:9分
  • 作品完整:10分
  • 收音品質:8分
  • 後製音效:8分

結語

我個人最喜歡的部分是後戲,後戲收的很漂亮,是姊姊和主人公睡前的聊天,裡面述說著麻衣覺得主人公是個怎樣的人,以及如何面對他們的這段感情,我還真心感動到哭了出來,露出了想和姊姊撒嬌的脆弱的一面😭。


此部作品和 OL姊姊 都是我超推的作品,不懂誒為什麼這兩部都沒有得年度獎項阿,有失公正吧😡


以上,感謝看完本篇blog的你,也希望你能透過音聲作品而感到幸福❤


外部連結

DLsite連結
陽向葵ゅか的推特
小弟我自己的推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