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ASMR , DLsite , 安里 ,葉月

【錄音室錄音】拿把柄威脅學姊的下場【中文音聲】


前言

此作品是中文作品✨

根據2021年的統計,DLsite上光是音聲作品就佔了全館的銷售量30%,下載次數超過一千萬,因此音聲作品在日本的市場是非常龐大的,作品的產量也相當驚人,台灣根本無法與其比較。

儘管如此,在台灣仍然有了不起的台本製作師、音聲社團、聲優願意為中文音聲出力。而我今天想介紹的作品就是出自台灣的社團;這部作品非常出色,足以把一半的日文音聲吊起來打了。

另外,作品頁面已經將本作品的人物、劇情詳細講解過了,完整內容還請看看頁面上的介紹🙏。


人物、劇情設定



DLsite連結



兩位學姊的介紹

    小雁 ( cv: 安里 )
    比主人公大一年級, 有著誘人的身材跟巨大歐派
    性格爽朗,和你相處過後就徹底迷上了和你做菜。

    琪琪 ( cv: 葉月 )
    同樣比主人公大一年級,身形嬌小面無表情,看起來稚嫩的琪琪卻很敢玩,學校的達官顯貴都是她的客戶。琪琪講話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是個標準的三無屬性。算你倒楣,我就愛這樣玩。


學姊居然……答應了……。

某天你偶然發現小雁學姊在做援交的秘密,想利用這個把柄威脅身材姣好的學姊做瑟瑟的事。
沒想到學姊居然爽快的答應了,能和學姊發展成那樣的關係彷彿跟做夢一樣。


小雁學姊的反擊。

有天小雁學姊因為有事所以請另一位學姊與你赴約,是一位身材嬌小可愛的學姊——琪琪。
而小雁學姊其實偷偷將兩人交歡的畫面錄影下來,反過來威脅你。


與兩位學姊的3P。

一邊被舔著耳朵,一邊在上面用全身的重量撞擊著學姊。
總之就是非常色的內容就對了❤


感想

福利滿滿,誠意十足。

音聲的製作成本高,部分的中文音聲作品為了降低成本,會縮短收錄時間,內容也偏向小品類型。
這類型的作品往往是掏耳舔耳後接一次手交或口交,最後再一個正常位的做菜。
成本部分是我的猜測,若有謬誤請告知我,謝謝。

而本作卻反其道而行,不僅請了兩位聲優外,玩法方面有口交、乳交、正常位背後位騎乘位……等等,該做的都做了一遍,使這部作品變得更實用、更完整😎。


因為非常好劇情,情緒非常好。

我認為本作的台本設計搭配安里勾引人的聲演,猶如天造地設,將爽朗又強勢的學姊表現的淋漓盡致。面對學姊的時候,彷彿腦內在想什麼都被對方猜到一樣,被學姊吃得死死的😌。
本作在學姊與學弟之間的關係描寫很詳細,為帶入感的部分大大加分!差不多一樣,冰淇淋🍦。


琪琪的畫龍點睛👀。

本作是我第一次聽葉月的R18聲演,雖然我的性癖是「辣妹屬性 > 三無屬性」
但葉月的聲音真的非常可愛、穩定又平淡,還擁有自然的台灣腔,從「我那個有點可愛的姊姊」這部作品時我就一直期待著葉月能夠發表R18的作品。
小雁跟琪琪就是特色完全相反的兩人,而我認為這也成功替這部作品創造新的賣點👍。




玩法、標籤

  • 年上
  • 學姊/學弟
  • 乳交/口交/中出
  • 舔耳
  • 辣妹/三無
  • 皆大歡喜

重點評分


這是我針對一些重點項目給的評分,較為主觀因此請當作參考就好,各項滿分為10分。詳細的評分標準可以參考這裡

  • 聲優演技:8分
  • 耐聽程度:7分
  • 色氣指數:8分
  • 作品完整:7分
  • 收音品質:5分
  • 後製音效:6分

結語

雖然我給本作的評價很高,但仍有很多可以挑剔的地方:

  1. 在購買本作前,我以為本作會是主人公被欺負這類的男性受作品,因此有種期待落空的感覺😔。

  2. 舔耳的部分,我覺得缺乏那種……濃稠的、濕黏的感覺,距離遠了一點、聲音乾了一點。

  3. 環繞感。聲音的方向位置較不敏銳,畢竟乳交、性交的時候身體不會保持在同一個定點,例如騎乘位那種聲音上下移動的感覺就較為缺乏。
    我相信這是較為困難的錄製技術
    以上就是我認為本作比較缺乏的地方。

另外,特別想提一下安里的聲音表現。之前買本社的作品時總有「安里好字正腔圓阿……,好不習慣」的心情,不過近期的作品卻使我有種「他的聲音好獨特,聲調起伏好優秀」的感覺,我認為這能歸功於作品量的增長使她變得更懂得拿捏聲調與語氣的變化。
尤其在本作當中,我認為根本是安里的表現巔峰時期。


感謝你看到這邊🙏

辛苦各位讀者啦!本篇篇幅相對較長,除了想多推廣中文音聲外,也想跟大家討論中文音聲的發展。
那麼,感謝看完本篇blog的你,也希望你能透過音聲作品而感到幸福❤
我們下次見拉,掰掰👋。


外部連結

DLsite連結
被談聲聆的Facebook
小弟我自己的推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