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ASMR , DLsite , 涼花みなせ

ダメダメな僕を優しく慰めてくれる無自覚えっちな義母(ママ)


前言

此作含有亂倫成分跟些許暴雷成分,若身體不適請趕緊迴避!

本作是由聲優 涼花みなせ 所演出的作品,涼花みなせ這位聲優有機會的話希望也能和大家聊聊~
她的音域偏中高音,聲線較窄,帶有少女的氣質。所以扮演媽媽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本作可能聽一聽會懷疑「他是我媽媽還是我姐姐,你搞得我好亂阿!」


人物、劇情設定



DLsite連結



疏遠的母子關係

小時候雙親離婚,父親後來和一位年輕的姊姊再婚。因為不是真正的媽媽,加上對方看起來是一位姐姐而非媽媽,對你來說這樣的媽媽讓你很不自在,你和繼母之間的關係變得有點尷尬。
媽媽非常在意家裡發生的大小事,對於母子關係的疏離,媽媽很是在意。


「覺得難過的時候,可以來找媽媽撒嬌沒關係喔,媽媽會包容你的一切」

為了彌補你受傷的童年,媽媽盡全力的想修復你們之間的感情,為你做飯、泡茶聊天…等等。
遇到任何困難,媽媽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把媽媽當做女性一般看待

經過一連串的事情,媽媽終於了解兒子的心境,並且答應為兒子做一切的事情。若感到困擾的時候,或是需要媽媽幫你紓解壓力的時候,就儘管跟媽媽說吧,媽媽會做為女性幫助你的。


我會負起做媽媽的責任,各種事情都會好好教導你的❤

為了讓你理解女性、理解什麼是愛情,媽媽教導你性事,期望你能成為一位了不起的男性,媽媽會把女生的小秘密都告訴你的❤


感想

劇情鋪陳,故事敘述完整。

本作我最喜歡的部分就在於「劇情的鋪陳」。不僅僅只是在簡介欄說明劇情,而用了 6 個 track 來描述兒子與繼母之間關係的轉變;而後用 8 個 track 表達「母愛的力量」。
全篇不管在劇情描述上或是做菜上都非常完整👍。


情緒轉折,媽媽接受了瑟瑟!

track07 是本作讓我最驚豔的部分。以為會是媽媽發現你的金箍棒已經飢渴難耐,出手幫你紓解壓力這類的老套劇情。結果居然是「斥責這種行為!並厭惡兒子的心態」。這樣的轉折讓我大吃一驚!
而後來卻又發覺自己對兒子太兇了,擔心兒子因此產生恐女的現象,所以想用「溫柔的方式」教導兒子「什麼是叫做愛😎」。


全年齡 -> 限制級

本作品涵蓋的年齡類別很廣,內容有心音、掏耳、舔耳、跟瑟瑟的事,共三項。一般來講 R18 的音聲作品是不會有心音和掏耳,所以本作是相當可貴的作品阿😆!



玩法、標籤

  • 繼母
  • 掏耳朵
  • 手交/口交/中出
  • 舔耳
  • 日常/生活
  • 皆大歡喜

重點評分


這是我針對一些重點項目給的評分,較為主觀因此請當作參考就好,各項滿分為10分。詳細的評分標準可以參考這裡

  • 聲優演技:7分
  • 耐聽程度:6分
  • 色氣指數:6分
  • 作品完整:9分
  • 收音品質:7分
  • 後製音效:8分

結語

大家好,又介紹了一個年上的作品,性癖都被攤在陽光下了!
本作是我逛DLsite無意間看到的,當時的售價為110日元,再加上優惠券整個售價被壓到94日元折合台幣約22元左右,用22元買下本作真的是賺爛了😎🤘🤘。


擁有亂倫元素的作品,一般來講都會掛個NTR或逆NTR的標籤,不過本作就是如此親近善良,在這之間沒有人受傷害,可以安心食用!我認為初入音聲作品的領域又或者是想嘗試一點點的渾沌作品可以買買看這部作品🤏!


外部連結

DLsite連結
涼花みなせ的推特
小弟我自己的推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