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ASMR , DLsite , 柚木つばめ

メダメなOLお姉ちゃんと甘々中出し交尾
【フォーリーサウンド】


前言

我Bread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跟大姊姊交往!

我想不只是我,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孩,都嚮往能夠跟美麗的大姊姊結為連理,
幸好有非常的多音聲作品能夠滿足我的需求:D

本作十分治癒,有大量つばめ和你撒嬌的情節,請準備暈車藥在服用本作品!
另外,可以先觀看つばめ的人物介紹,會使你對作品更加了解喔~


人物、劇情設定



DLsite連結



姊姊我豪喜歡你R!

本作的女主角扮演的是一位對你無微不至的姊姊,雖然我覺得女朋友比較合適。
把你當成心頭肉在寵愛,不管你提出什麼要求,姊姊都會盡可能的滿足你❤。
欲求不滿的她也經常反過來和你索求。



果然還是下班後的kiss最棒了

下班後的姊姊都會來找你討親親,順便調戲你一下。
雖然姊姊有點麻煩,但她可愛的樣子主人公真的無法拒絕🥺
兩人的朱唇總是纏綿著。



感想

用手玩、用腳玩、趴著玩還是中O好玩!

本作含有很多玩法,姐姐調戲你的時候用手玩,滿足你性癖的時候用腳玩,微醺的時候用嘴巴玩。
但果然還是中O好玩✨
Sex的體位也有很多種:

  • 正常位
  • 背後位
  • 騎乘位

大部分的 track 都蠻快就進入主題的,正戲結束的後戲也相當精彩,使我覺得做O不只是身體上的滿足,而是身心都愛上了つばめ所扮演的這位角色,沉浸在姊姊的愛當中。



臨場感 x 爐火純青的演技

白鍵社特殊的錄音方式加上つばめ獨特的聲演,作品營造出很逼真的空間給聽眾。
例如,抱著床單吶喊的聲音、正戲時的碰撞聲…等等,皆適用「擬聲」的方式而不是「效果音
[註1]。這份臨場感能給觀眾很好的帶入感,彷彿自己真的抱著姐姐,真的在床上和心愛的姐姐做O一樣。

つばめ優秀的聲演也是作品成功的關鍵,那似有似無的呻吟聲斷斷續續的從つばめ口中穿出
配合肌膚因為活塞運動跟床單發出悉悉簌簌的聲音,我整個人理智馬上就斷線了💫。



白鍵社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若有接觸音聲的讀者應該對該社不陌生,而白鍵社常被說「音檔過於小聲」,加上聲音製作手法不同,例如打O槍發出的聲音、做O的啪啪聲和其他社團相差甚遠,可能會讓你覺得這種細微的聲音也算得上瘋狂做菜時所發出的聲音嗎?!

這部分確實見仁見智,對我而言白鍵社的作品確實篇小聲,也因此喘息聲、呼吸聲會被過濾掉一些,或許一方面是我的耳機設備沒那麼好所導致的原因,這方面請要購買的讀者多加注意!



玩法、標籤

  • 姐姐
  • 胸部/奶子
  • 手交/足交/口交/中出
  • 淫語
  • OL
  • 皆大歡喜

重點評分


這是我針對一些重點項目給的評分,較為主觀因此請當作參考就好,各項滿分為10分。詳細的評分標準可以參考這裡

  • 聲優演技:10分
  • 耐聽程度:9分
  • 色氣指數:9分
  • 作品完整:8分
  • 收音品質:10分
  • 後製音效:5分

結語

抱歉了,但我真的沒有不給滿分的理由,我真的找不到🥺。
論收音方法的話,有些人或許無法接受,但小弟我真的很喜歡,所以還是給了5分🈵。

我很享受被對方求吻的感覺,有種「哎呀 真受不了你」的感覺
此部作品會激起你的保護慾!非常推薦!

以上,感謝看完本篇blog的你,也希望你能透過音聲作品而感到幸福❤


外部連結

DLsite連結
柚木つばめ的推特
小弟我自己的推特

註解

  1. 所謂擬聲是指「摹擬事物的聲音」,想辦法去還原真實的聲音。
    而效果音是為了聽起來更精彩而產生的音效,不一定要還原本身的聲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