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ASMR , DLsite , みやぢ

僕は彼女の耳奴隷。いじめっ子JKが僕に夢中になるまで。


前言

開門見山地說,本作有中文字幕拉~🎉
作品頁面已經詳細描寫故事了,
因此,人物、劇情設定的部分在本節內容不會描述,我們將會著重在感想部分。
開始暈船前,可以先看看 みやぢ的人物介紹,更能讓你了解此作品喔!


作品亮點




DLsite連結



    《原先嫌棄度MAX》 -> 《最終對你死心踏地》

    同學將我視若草芥,這樣的我也值得擁有愛情嗎?
    of course!!! 你就是那個天選之人啊!

    極致的言語羞辱

    被聲音好聽的女生言語羞辱,在我們業界是一種獎勵。

    戀愛感爆棚❤

    我很喜歡那種稍微欺負你、和你鬥嘴的作品。而本作就正中我的好球帶。
    小弟我自從聽了這部作品就徹底暈船了…💫



感想

舔耳搭配言語挑逗

不是單純的舔耳,而是一邊被舔耳一邊被粗言粗語的對待。
加上遊宇(女主角)舔耳的技術實在是太強了…在耳道旁畫圈、或是在耳骨上的親吻
舌頭進進出出你的耳朵內部等等…讓人血脈賁張。


演技超過一百分!

みやぢ在聲調的運用相當成熟,不爽人時厭煩的聲音、鄙視人的嘲笑聲。我最喜歡的一段是
男主角被欺負還起反應,被遊宇一邊追問一邊嘲笑的部分。
老實說…我不就是那個被欺負還起反應的人嗎😢…


後製的品質優良、台本節奏恰當。

舔耳作品當中,偶而會出現過多的喘息、刺耳的舔耳、爆音等等。
而本作不僅舔耳、耳邊細語、一般對談的比重分配恰當之外,還不會出現刺耳的聲音👍。
劇情越到後面,遊宇越想要將你占為己有。不知不覺你也開始認他擺布了💞。
完全就是滿分的享受 (❁´◡`❁)


「回過神來,腦袋裡就都是你的事情了」

隨著你兩人距離越來越近,遊宇對你態度也漸漸柔軟了起來。
開始關心你的交友狀況、在意你有沒喜歡其他女生。知道你會和遊宇以外的女生交流,不知為何開始坐立不安。總之就是,發糖發滿阿!



玩法、標籤

  • 同學/同事
  • 恩愛
  • 手交/口交/中出 (本作為R-15)
  • 舔耳
  • 言語羞辱
  • 皆大歡喜

重點評分


這是我針對一些重點項目給的評分,較為主觀因此請當作參考就好,各項滿分為10分。詳細的評分標準可以參考這裡

  • 聲優演技:10分
  • 耐聽程度:7分
  • 色氣指數:5分
  • 作品完整:9分
  • 收音品質:7分
  • 後製音效:7分


結語

みやぢ演繹的作品大多在氣氛的營造、言語挑逗,下很多的功夫,本作也不例外。
是這部作品讓我徹底愛上みやぢ無法自拔,還買了Nico會員😢

雖然這本作不是R-18作品,卻讓人超級興奮害羞,完全就是讓人腦袋一片空白。
沒有給色氣滿分的原因在於,我那件褲子都脫一半了,卻沒辦法瑟瑟 so sad :(((
環境音效的話其實也相當優秀了,不過本作的重點不放在「環境音」,所以仍有很多作品在這方面表現更優秀。


以上,感謝看完本篇blog的你,也希望你能透過音聲作品而感到幸福❤


外部連結

DLsite連結
みやぢ的推特
小弟我自己的推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