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ASMR , DLsite , みやぢ

ボーイッシュ後輩の猛烈アプローチにメロメロ!? 一枚上手な紺野ちゃん!


前言

此作品有中文字幕拉! 對於我這種日文不好的人實在是一大福音😭

進入主題前,可以先看看 みやぢ的人物介紹,更能讓你了解此作品喔!


人物、劇情設定



DLsite連結



前輩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

紺野凪(女主角)是一位開朗的短髮女孩,同時也非常喜歡身為前輩的你。
身為可靠的後輩,幫你打起精神來也是後輩的責任!💪


被甩了…我就很難過啊:(

你扮演一位剛失戀的上班族,生活暗無天日,遲遲走不出失戀的泥沼。
直到一天晚上,後輩邀請你一起去居酒屋談談心🍺。


想哭的我戴上…阿,沒戴。

最喜歡妳的後輩當然不會錯失這個良機,趁著你眼花耳熱之際,帶你去了旅館休息。不過想也知道應該是不用休息了
而你也徹底被攻陷,和她度過了歡愉的一晚❤。


其實我也好喜歡,身為後輩的你…

可能你原本就對後輩有好感,又或者他一連串的組合技讓你上鉤了(?)
你對紺野凪提出了交往的請求,兩人正式成為情侶拉🎉。


感想

著重劇情,節奏慢熱。

不少音聲開場5分鐘以內就會無情做菜,而本作則更在意情緒的堆疊。26分鐘的track當中,淫語、舔耳就佔了20分鐘,可以說是在前戲下足了工夫。對於喜歡劇情的聽眾是一大福音💪


我的舌頭舒服嗎?不回答也沒關係喔

本作屬於男性受的作品,但不是女王對上小狗的關係,而有點像愛捉弄人的學妹調戲涉世未深的學長
我特別喜歡被壓在床上騎,我就色
因此身為進攻的一方,後輩總是把你按著騎,特別推薦給喜歡騎乘位的聽眾。


手口並用的威力

個人認為一邊輕聲耳語一邊打手槍是一門學問。

  1. 耳語的定位感
    距離若不真實,那帶入感就大打折扣。

  2. 聲優的演技
    在打手槍的範疇內,聲優基本上是領導著你的,這意味著你的情緒會隨著聲優的表現而起伏。
    對於音聲作品的聽眾來講,或多或少有過出戲到完全在等播放結束的經驗吧!

而我只能說みやぢ十分擅長一邊輕聲耳語一邊打手槍!

不管是在你面前,或是在你貼在你左右耳朵,你完全能夠想像他是用什麼的姿勢靠在你身旁的!
加上氣氛的渲染,整個人會超期待他幫你尻尻。好蒿爽爽!




玩法、標籤

  • 年下攻
  • 前輩/後輩
  • 手交/口交/中出
  • 舔耳
  • OL
  • 皆大歡喜

重點評分


這是我針對一些重點項目給的評分,較為主觀因此請當作參考就好,各項滿分為10分。詳細的評分標準可以參考這裡

  • 聲優演技:8分
  • 耐聽程度:7分
  • 色氣指數:7分
  • 作品完整:8分
  • 收音品質:7分
  • 後製音效:7分

結語

此部作品的前戲很充足,從聊天喝酒的日常再慢慢的透過微醺的氣氛逐漸進攻的紺野さん。
不急著進入正戲而是經由語言、接吻,勾起主角的慾望,偶爾欺負男主角、偶爾又給男主角反擊的機會。


評價部分,因為小弟我蠻喜歡聽衣物摩擦、窗外鳥語的聲音,因此環境音效的部分我認為還有進步的空間👀🉑。


以上,感謝看完本篇blog的你,也希望你能透過音聲作品而感到幸福❤


外部連結

DLsite連結
みやぢ的推特
小弟我自己的推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