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ASMR , DLsite , 安里

【KU100】體貼女友的甜蜜射精管理【中文音聲】


前言

此作品原本的社團為 「AxHxASMR 」 現已改名叫做 「Bedtime Story 被談聲聆 」( 以下簡稱被談聲聆 )。
被談聲聆是我認為台灣最穩定的音聲社團,將來若有機會也想嘗試撰寫一篇介紹他們的文章。

此作品演出聲優只有安里一人,不含其他聲優。本文章會以聽後感想為主軸,角色介紹等等還請大家點進作品網頁中閱讀,裡面相當的詳細💪。


人物、劇情設定



DLsite連結



你是我最愛的人。

本作的女主角「雅霽」是你的女友。
除了喜歡帥氣的你之外其實更喜歡看到你軟弱、見不得人的樣子🥺。


女朋友就是拿來寵的。

為了支持女朋友的興趣(這邊沒有明講是什麼樣的興趣),男主角或許多接了幾份工作。總之,辛苦的工作都是為了能讓女朋友安心的待在家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不可以喔,再忍耐一下❌。

工作遇到不順利的時候,我們只能忍。女朋友還沒說可以射的時候,我們也只能忍。
看到你難過又舒服的樣子,激起了雅霽想欺負你的慾望。
「反正你也很舒服不是嗎……?」



感想

你是管理系的嗎,管理得太好了吧?

全篇色色部分都是圍繞在「射精管理」的部分,簡單來說射精這檔事是由女生決定而不是男生決定。
在本作中有個玩法,就是在射精前停止動作而讓男生射不出來的玩法稱作為「寸止」。
有些人享受這種被支配、被控制的感覺,我個人也蠻喜歡這種題材,好幾次雅霽才剛開始倒數就差點忍不住😢。


覺醒吧!KU100的王之力!

KU100真的超有感,舔耳時聲音很細膩不刺耳、口交時寧靜卻又火熱的吞吐聲,就連棉被摩擦聲都那麼清晰。我最喜歡的是聲音的臨場感,在 track7 有一段是做菜的同時手逗弄乳頭、舌頭欺負耳朵,三個聲音各司其職沒有混雜在一起的感覺。
比照之前的作品—拿把柄威脅學姊的下場,本作的聲音明顯更立體更舒服,這就是金錢的力量嗎💸。


前面有一位超可愛的女朋友

我覺得安里這次的聲演依舊超群,但又多了那種楚楚可憐的女子力嗎(?)這是我能夠答應雅霽要求男主角忍耐的元素之一。絕對不是因為我是抖M。
這部作品是少數我聽到暈船的作品💫,腦內不斷浮現著「這麼可愛女孩子居然正在和我做這種色色的事,我也太幸運了吧」的感覺。



玩法、標籤

  • 女朋友
  • 使其焦急
  • 手交/口交/中出
  • 舔耳
  • 寸止
  • 男性受
  • 皆大歡喜

重點評分


這是我針對一些重點項目給的評分,較為主觀因此請當作參考就好,各項滿分為10分。詳細的評分標準可以參考這裡

  • 聲優演技:8分
  • 耐聽程度:7分
  • 色氣指數:7分
  • 作品完整:8分
  • 收音品質:7分
  • 後製音效:7分

結語

作品的喜好。

我個人喜歡一個作品存在好幾個色色的part、多種射精的方法,剛好本作不是屬於那樣的走向。
但還是要跟各位提醒,評分是我依我的喜好,實際上還是要自己聽聽看才知道喔!


射完之後……?

不知道大家尻尻完會不會有一種空虛無力感?我個人很討厭這種感覺。
後來我發現有一個方法能夠填滿這種空虛感,就是射完後瘋狂撒嬌。 如此一來心中的疲勞感就能夠得到慰藉,就好比激烈運動完要收操的感覺(?),這是我的方法。

本作有個食用方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就是聽完 track7 後回去聽 track3&4 ,睡覺聲跟耳朵按摩就能起到收操的效果,推薦給大家🤣。


有安里、凜峰、韾笙重工,就有我 音聲豚超人!

從年獸、狐仙凌霄、舔耳女友到現在的甜蜜射精管理,不得不說節奏很類似,也很有「說故事」的感覺,前戲後戲都交代的很清楚。

有一說一,我認為這個陣容就是一個勝利方程式,由凜峰操刀的台本都會有耳朵按摩的部分,正好呼應上點,我認為這個part是很重要的;後製的部分我不太會描述,就有點像是樂團中的 bass 手,總是追求著音樂的細節,我實實在在的感受出本作跟前作的差距,實際上又說不上來差在哪裡,我就爛。

聲演部分應該不用說了,我已經吹捧安里無數次了,一定是大拇指的拉👍。


感謝你看到這邊🙏

辛苦各位讀者啦!本篇篇幅真的超長 sorry😝。
那麼,感謝看完本篇blog的你,也希望你能透過音聲作品而感到幸福❤
我們下次見拉,掰掰👋。



外部連結

DLsite連結
被談聲聆的Facebook
小弟我自己的推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