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ASMR , DLsite , 柚木つばめ

《同棲カノジョ。2》


前言


女朋友ㄩㄇ…

想找一個貼心可愛溫柔善良長得漂亮做飯好吃喜歡色色不亂發脾氣不煩我打電動寂寞的時候還要給我陪伴 的女朋友



嗯 下輩子…才怪! 就是現在!

人物、劇情簡介


前面有位超可愛ㄉ女朋友,我想來看看這位女朋友

女朋友!!嗚呼!!
芽衣 22歳,已經和你同居兩年之久。是「同棲カノジョ。」的續作,承襲了上一作的臨場感與日常風格,本作也記錄著你與芽衣的色色日常。



窩回乃拉~

下班回到家好累阿~喝了酒腦袋昏昏沉沉的…🍺🍺
我需要%%來恢復幹勁



發你一張洗澡卡

臭臭的你快去洗澡!洗澡時來聊聊喜歡的東西、最近發生的事。
長達 21 分鐘的對話即將抵達戰場,請聽不懂日文的非戰鬥人員趕緊迴避!想練習日文聽力的話也可以留下來沒關係的



ローター deliver ! 🎤

「剛剛是你幫我,現在輪到我來讓你舒服起來吧」

你送了芽衣一個酷酷的東西,是長長的、會震動的震波震震棒!
兩人輪流使用震波震震棒試探著對方的敏感帶直到高潮!



從現在開始,瘋 狂 做 菜!👇👇

背後位、正常位、騎乘位、在床上、在床單裡又或是站在床邊,總共一小時的超雄厚做菜環節!
有一個那麼可愛聲音又好聽的女朋友,大家都變成一夜七次郎吧😏
你還沒幹累,我聽得都累ㄌ…




感想


無限大的臨場感!

本作標榜而且最具特色的部分就是超級真實的臨場感。
全篇劇情彷彿沒有腳本,在這兩個半小時之中つばめさん有如即興演出一般,跟平常說話一樣的語速和停頓、卡詞,又或是「あの」、「えと」…等詞句。
尤其是 part 2 的洗澡部分,就跟我女朋友洗澡一模一樣吧!雖然我沒有女朋友拉…
但我可以想像到,男女朋友平常生活就該是這樣,不應該有「照劇本走」的感覺,つばめさん完美的呈現女朋友最真實的樣子。

不過,無法理解日文的聽眾或許就會感到困擾了。大量對話搭配有點快的語速,筆者自己是有一點難以負荷拉😅,



足夠,甚至有點太佛心的份量

該作品是つばめさん自組社團的作品,つばめさん平時就相當寵她的聽眾,連販售的作品也不例外。
つばめいと 販售的作品每一部都是超大份量,價格落在 200 至 300 台幣之間,真的蠻便宜的。
而且這次的長度來到了 2.5 小時,以劇情向的作品來說是屬於長的作品。



嬉鬧與寧靜

前面雖有提到大量對話的部分,但其實芽衣並不是從頭劈哩啪啦一直講話,反而是掌握了何時該一直講話,何時無聲勝有聲。本番前的嬉鬧與調情再到本番時安靜感受著對方的存在。
大家可以試聽 part 5 的地方大概就能明白我的意思。


玩法、標籤


  • 平淡 / 輕鬆
  • 日常 / 生活
  • 情侶 / 戀人
  • 手交/口交/中出
  • 同居
  • 玩具

重點評分


44pt


這是我針對一些重點項目給的評分,較為主觀因此請當作參考就好,各項滿分為10分。
聲優演技:⬜⬜⬜⬜⬜⬜⬜⬜⬜⬜
耐聽程度:⬜⬜⬜⬜⬜⬛⬛⬛⬛⬛
色氣指數:⬜⬜⬜⬜⬜⬜⬜⬛⬛⬛
作品完整:⬜⬜⬜⬜⬜⬜⬜⬛⬛⬛
收音品質:⬜⬜⬜⬜⬜⬜⬜⬜⬛⬛
環境音效:⬜⬜⬜⬜⬜⬜⬜⬛⬛⬛


結語


つばめさん個人成立的社團當中同居女友的續集完全不輸第一集,沒有隱晦的字、沒有暗示 都是直接的對話,講求的就是一種真實的情景。

最有特色的部分莫過於講話間的助詞、省略、語間停頓等台詞,我可以想像大部分台詞並不是根據劇本逐字演出而是已經完全進入了「女友」這個角色才有的臨場反應,令人嘖嘖稱奇。

我很喜歡本番中說話與喘息的節奏,本番當中其實沒有什麼台詞,而是集中在事後與事前,做愛中的沈默與平常時的聊天相結合,相當真實且具有畫面。

つばめさん的演出惹人憐愛,可愛到會讓人陶醉在此作品當中,若你聽過つばめさん的作品或是認識つばめさん的話你肯定會覺得這是本色演出!彷彿她就是你的可愛女友一樣!

我非常推薦這個作品,非常強的帶入感、份量足、平淡的日常又擁有強烈的色色元素,是個歡樂又甜蜜幸福的作品。

「甘えたり、甘えられたり」
「笑顔溢れる関係」

此言佳矣!



感謝看完本篇blog的你,也希望你能透過音聲作品而感到幸福❤
我們下次見拉,掰掰👋。



特別感謝


Lacie🐦 (@poetry0104)


外部連結


DLsite連結
柚木つばめ (re_re_tsubame)


延伸閱讀